##EasyReadMore##

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

好玩也要好吃~大推華友土耳其餐食!


大推華友土耳其餐食!
(一)許多餐廳景觀位置絕佳、也相當有特色包含古驛站餐廳及肚皮舞餐廳。
   
喜歡拍照的我一直很喜歡華友的餐廳安排中,會有些餐廳可以有很棒的景觀位置,所以把景觀餐廳列為最大的優點,難得出國一趟,能用各個不同角度欣賞地方的美景,甚至在用餐時,也能享受當地的美景,我想是最棒的事情了

Day2席林潔(小番紅花城)享用的鄉村料理餐廳旁的景致

▼ DAY3住宿愛琴海邊的庫莎達西,晚餐佐愛琴海日落,隔天與愛琴海共進早餐


▼ DAY4在上度登瀑布區的午餐地點,炎炎夏日中,在瀑布旁用餐,讓人心曠神怡!



▼ DAY5安塔利亞鎮上的地中海午餐。


▼由古驛站改建而成的餐廳,雖不算景觀餐廳,但內部有濃厚的伊斯蘭風格。

▼ DAY8來到伊斯坦堡在Hotel Arcadia Blue晚餐。


從傍晚夕陽西下、華登初上、夜幕低垂的伊斯坦保兩大台住,皆有不同面貌。

▼ DAY9伊斯坦堡的晚餐有國際知名肚皮舞者Asena到場,亦可上台同樂。


▼ Day10皇宮內午餐。放眼望去對岸即是亞洲區,照片下方的古城牆。

▼ DAY11在海中央的少女塔午餐,
吃完飯後可以登高一覽博斯普魯斯海峽風光,海鳥會近距離飛過!

▼ DAY11晚餐就在博斯普魯斯大橋旁與團員合影。



(二)住宿飯店全程為五星級飯店,飯店buffet選擇多樣且道地。

曾有資深玩家告訴我們,其實真正好的飯店會搭配飯店餐食,
我們此行中也有幾餐已搭配飯店buffet為早餐及晚餐,用餐時間自由,選擇多樣。
跟在台灣時一樣,看到buffet有種很高級、可以盡量吃的感覺阿!

▼ 愛琴海庫沙達西飯店晚餐


▼ 每天飯店都有這樣超豐盛的水果,瓜類都相當好吃。

▼ 土耳其的甜點與各式香料也是任均挑選。

▼ 伊斯坦堡的Pera Palace Hotel早餐時,服務員還會親自詢問要咖啡或是紅茶、
蛋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,烹調過後親自送上桌邊。

(三)餐食部份也多為當地特色料理,全程僅一餐中餐。
 到不同的國家去,就是要體驗當地飲食文化、生活習慣,在此次行程中,
我們僅有一次的中餐料理,其它時間我們吃的都是當地的特色餐點。
土耳其的餐食普遍特色為加了許多的香料提味,
本來擔心吃不慣,帶泡麵去,但餐餐都好吃又飽滿,
回飯店根本吃不下泡麵,所以幾乎又帶回來了...


▼ DAY2席林潔鄉村料理,由左至右分別
為前菜沙拉、pide烤餅類的食物、
最右邊類似我們的羅宋湯加了cheese
以及烤魚,超好吃的!

  

▼ DAY3鄉村燒烤BBQ,烤肉部份有牛、羊、雞、魚,無限供應。
土耳其的羊肉處理得還不錯,幾乎不太會有羶味,不敢吃羊的人也覺得可接受。


▼ DAY4上度登瀑布景觀套餐,主食土耳其風味烤肉


▼ DAY5夕黛海景餐,道地的土式沙拉跟烤肉、炸魷魚,配上大杯冰啤酒,暑氣全消,加上無限供應的烤餅,補充滿滿的能量繼續旅行。


▼ DAY6伊斯蘭絲路料理



▼ DAY7午餐卡帕多奇亞全羊料理,不過沒勇氣拍羊(拍了就不敢吃了~XD
搭配烤得很澎的餅以及右下的米布丁」。


▼ DAY7晚餐卡帕多奇亞的當地餐館雷,梅精緻土耳其料理,
超強的烤魚跟烤肉搭配土耳其酸奶,配菜洋蔥檸檬超爽口,怕洋蔥的人都敢吃。


▼ DAY8午餐古驛站餐廳料理
                            
▼ DAY8晚餐Arcadia Blue Hotel歐式餐食

▼ DAY9午餐托普卡匹皇宮料理(左上飲料也是特色飲料之一)
我們剛好跟某台灣平價旅遊團在同一家餐廳用餐,我們的座位更好,餐食更精緻,
看著別團的同胞對著我們的餐點不斷發出讚嘆,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又有點虛榮~

▼ DAY9肚皮舞餐廳晚餐

▼  DAY10午餐,Beyti餐廳精緻午餐。

▼ DAY11少女塔午餐。

▼ DAY11晚餐博斯普魯斯餐廳夜景百匯餐食之一,這餐較為西式,
吃了好幾天的土耳其料理,雖也滿好吃的,但也很久沒吃這樣的餐點了,吃得相當地開心!

《總結》
  住宿跟飲食,是長途旅程中最可放鬆休息的時候,參加過不少旅行社,
有的標榜經濟實惠,有的標榜高級享受,但真正物超所值的還是華友,
有些太過平價的旅行團除了會被半強迫採購,吃住品質更是相當普通,
有時一整天的行程下來,想好好吃頓飯,或是躺在潔淨舒適的床鋪都沒辦法,
對於整個旅遊品質也會大打折扣,也有跟華友等級接近的旅行社,價位不斐,
餐食雖也高檔美味,但卻鋪張浪費,許多食量小的團員根本吃不到一半,
這也是令人詬病之處,所以比來比去還是華友旅行社最優囉!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