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★藍白希臘★ 番外篇●愛貓者的天堂

希臘真的是愛貓者的天堂,這裡的貓非常"好客"他們會用各種姿態來逗旅客們開心,非常的療癒系
(我的最愛依然是熊阿!但是希臘的貓還是挺讓人喜歡的唷!)

▼(貓):咦!那是什麼?

▼(貓二):你在看什麼?

▼希臘貓跟人一樣,常常都走慵懶風!

▼牠是隻小小貓~

▼還有人幫牠戴項圈^ ^

▼(貓):在看我嗎?被你發現我在偷吃飼料啦!

▼(貓):ZZZ...

▼黑貓在藍白世界裡更加明顯。

▼好像又看到什麼新奇的事物

▼(貓):=.=..... 想睡(想必我也常常給人家這種感覺~XD)

▼好紅的舌頭!

▼銳利的眼神!!

▼凝視著遠方...

▼若有所思....

▼連背影都很有戲

▼牠被剃了一塊毛~我猜牠應該是有點皮膚病,有善心人士幫他剃毛幫助痊癒。

▼牠的毛色好橘!

▼對話中~

 ▼ 理毛中的貓~

▼ 抬頭突然發現自己被偷拍了!

▼ (貓):好吧!那我還是有氣質一點給你拍好了!

▼貓的早餐趴

▼充滿疑惑!!??

▼(貓):那啥?

▼打個瞌睡~

▼雙方似乎有事情喬不攏。

▼(貓):CASTELL(城堡希臘文)往左邊去!知道喵?

▼牠好像站在高處俯視牠的領地

▼頗有王者風範

▼王者想睡了......XD

▼黑貓的特點就是眼神超明顯

▼(貓):嘿~我在這裡!

▼舔貓掌

▼要是他把眼睛閉上,真分不出是前面還是背影!

▼ 超有戲的兩隻貓!

▼感覺像發呆XD

▼笑笑~ ^ ^

▼狗在希臘相較之下比較少見,尤其幾乎看不到野狗~他表情有點落寞!

▼很少看到花貓有藍色的眼珠吧!

▼其實牠是所謂的金銀眼喔!!!

▼放空....

▼這是在餐廳裡的貓

▼牠會癡癡的看著你

▼看著你

▼其實他是希望你給牠點東西吃啦XD 我們有給牠一些大家吃剩的魚肉!

▼這裡的貓,對於拼觀光很敬業,遊客們過去摸牠幾乎都不會躲開。

▼可以盡情摸牠^ ^

▼依然很有戲,感覺像什麼電影劇照。

▼瑜珈貓? XD

▼超級瑜珈貓!!!

有機會到希臘不妨也多看看這些一點都不怕人的貓吧!
(尤其是小島上的,幾乎都不太怕人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