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邀請大家來我的婚宴(實際上是要寫交通方式)


       哈哈,好長的標題!先來張簡易版的電子喜帖,過陣子忙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們自製的喜帖

      (希望已經收到的人有驚喜)  (SO說的確很有我的風格XD)




      進入正題前,其實要先好好感謝用到這篇文章的人,感謝你們從台灣各地到台中來參加,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

     (都要嫁人了還自稱孩子

     另外其他無法到場的好友們,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,有大家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!

     為了不耽誤大家交通往返的時間,就請大家盡量於11:30入席喔,在這把交通方式和時間寫下,希望會有幫助喔!

    大家中午吃飽晚上可以去逢甲晃晃:P只是假日很多人就是了~



     這是官方給的交通指引方式:http://www.lingarden.com.tw/lingarden.html



  1.開車到的大家,不用擔心,僑園有足夠的免費停車空間

     屆時大家要記得停車的卡要蓋章喔(現場會再提醒大家)

    中港交流道下來就快到了,請點選上面官方連結。

 

  2.坐高鐵到話,從高鐵站到僑園,搭小黃約20分鐘,250摳摳。



    台中高鐵為台鐵新烏日站,會有火車到台中站,也有接駁車到市區,

    大家可以和坐火車的人   相約一起搭小黃。



   3.搭火車的話,到台中站,搭小黃到僑園,約15分鐘,180摳摳。



  4.搭客運的話,要搭到朝馬站,在搭小黃只要約5分鐘,100摳彄。

  搭客運的話,從板橋出發到朝馬站,兩個小時整。從高雄出發則約三小時。

 (我都是搭和欣的啦!)

  以上皆為直達的時間喔,有時各家客運路線不同,中途會停靠其他地方,

   之前我從台北搭,會繞去中正機場,2.5小時才到台中喔

  建議大家直接打電話到客運站詢問,時間比較好抓!

 

   大致上是這樣啦,主要是要告訴大家搭小黃的時間,比較好控制囉!

  其他若還有任何疑問,再告訴我,我會努力幫大家解答的,再次感謝大家!

3 則留言 :

  1. Congratulations! :)
    I do wish I could be there.
    Anyway, good luck ~

    版主回覆:(07/06/2010 10:49:17 AM)


    很感謝喔
   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誰耶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