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[wedding]我的婚紗包套內容


決定婚期後,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就是找宴客場地以及婚紗公司了!



本來決定要去兩家婚紗公司,比提和Ume,沒有考慮去三民路,因為離自己活動範圍比較遠,

在PTT和Verywed做功課後,發現其實婚紗公司前後要跑好幾趟,所以想先看看這兩家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的。



比提是因為有人推薦,Ume是新開的,在網路上的資料其實不多,除了距離近的優點外,禮服都很新。

因為距離的關係,我們就先到UME啦!第一次去因為自己有時間限制,所以直接到二樓去看禮服,也的確有很多新的禮服,也有自己喜歡的禮服



後來談完包套內容也覺得OK,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多到幾家比較,但參考其他網友的包套內容,覺得Ume的包套內容合理,我們也沒打算"特別"便宜的,

我的想法是:只要包套內容合理,改有的「基本配備」都有,禮服很多很新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,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一方面,符合上面的需求後,價錢合理,何必讓自己那麼累呢(簡單的講,其實我們是懶人XD)
於是乎~就沒再去看第二家啦!



我們選的是20組,滿版一體成形,價錢為33800。

所謂滿版就是一般洗出的照片,沒有經過美編設計,因為寬覺得那些都設計得很"俗",再加上那個美編其實我們也會,而且選美編價錢比較貴&選了有些只是出現在小小的畫面裡。加挑一張入相本1000,電子檔500,我們加挑了15張,所以總花費還要再加上7500。(當初就有決定選組數少的,喜歡再加挑,比較划算。)



【對於整體服務的感覺】



1.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,大家都是在做生意,他們會讓我們覺得,把這筆錢花在這裡是值得的,過程中不曾因為他們服務態度不佳而不愉快,每次到店裡,大家都    是滿臉笑容的招呼我們喔!我覺得這是服務業很重要的一點!所以也願意在這篇寫文章記錄,順便幫他們做的小廣告(我人真好XD)



2. 挑選照片的時候,也沒有任何的壓力,選片時,都是我們自己選的,門市人員也沒有一直在旁邊給我們壓力,偶而關心一下狀況而已。

    雖然我們組數不多,20組滿版,也只加挑了15張,也只問了我們一次要不要加挑到20張,會給我們優惠。



3.過程中需要改變的地方,也有很大的溝通空間。



【對於禮服的評價】

我覺得禮服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了!!當初是讓我決定選Ume的原因,就是他們的禮服啦!在這裡不用擔心選不到禮服,而是很難刪去

很多很「華麗」的禮服,是我個人偏愛的風格,哈哈,也都很新,整個過程中有件外拍禮服我是第一個穿到的,結婚白紗也是第一個穿的。

很多禮服顏色很美,用色活潑大膽(後來在他們FB上看到更多更新的禮服,我都好想穿阿~~~)

婚宴完,有很多人誇獎禮服真的很新很漂亮,超開心的阿!!





【關於禮服】

拍照五套,兩白三晚;訂婚一套晚禮服;訂婚補請宴客三套(一白兩晚);結婚三套(一白兩晚);媽媽服一套(後來沒用到)。(我沒有用伴娘服和花僮)

這次總共穿了11件禮服呢

(照片中的彩色白紗本來是要因應穿兩次白紗的問題啦,但後來親戚說結婚要穿純白的[話說那件也很白阿!!]

   紫色禮服因為相同顏色的&老媽不喜歡,所以花了摳摳把它們換掉了,但還是覺得都很漂亮阿!)



【關於照片】

18吋滿版20組(&皮箱),娘家本一本(&皮箱),Ume典藏冊一本(就是掌中本啦!)

24吋放大照一張。(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幾吋,印象中是24吋,還是30吋?尺寸我不太在乎,太大也很麻煩。)

10吋桌框一張。





● 放大照片據說是設計框XD,相本的封面可依照現場樣式自己選擇,娘家本是一樣的封面。













下圖傳說中的Ume典藏本,一般說的掌中本/炫耀本,這本是我現在最常看的,有美編。







【關於外拍與造型】

外拍地點自己決定,我們只有指定我們認識的地方&我要去海邊,其他由攝影師幫我們安排景點,後來我們去了苗栗苑里海邊、泰安火車站&有中餐喔!

還有邊走邊拍,攝影師連我們在車上也可以拍,但我們沒選,哈哈。第二次外拍(天氣因素),去了台中圓滿劇場雖然沒跑多遠,但是是很適合拍照的地點喔!



攝影師/助理:徐哥(藝術總監)/阿威

  ★ 中部五縣市除了清境之外,公司出車,第二次外拍要自己出車(後來發現第一次就自己出車可以換成組數)

造型師:Peggy

 ★ 造型師全程跟拍不加價,這點我覺得很重要,為什麼造型師外拍要加價呢?婚紗公司有義務負責我們的造型美美的。

 ★ Peggy做的造形我都很滿意喔,要做什麼造形都會先跟我說,讓我確定喜歡不喜歡。跟拍的過程中,隨時會注意補裝啦,弄頭髮啦等等的

      而且她很專業喔,言談之中可以知道她美容美髮懂得很多,也不會強迫推銷安瓶。(重點是我們都是興農牛的球迷XD)

      她會隨時幫我變換造型喔,最特別的是,在圓滿劇場看到雞蛋花,我就一直說要拍,然後造型師、攝影師、助理,就到處撿雞蛋花還去搖樹

     然後就把我的頭飾,換成了雞蛋花了!!!!以下有圖有證據~



【謝卡與喜帖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 喜帖一百張,版費1500,我們沒有用。

2. 幸福帖26張。

3. 謝卡依戀大小卡盒1盒,共三百張,裡面是比較特殊尺寸的,兩組書卡的樣式,一組明信片大小的。

4. 皇室謝卡2組,共兩百張,就是一般名片大小那種形式的謝卡。

    後來怕不夠,又請Ume加印了一組(要一點摳摳),所以謝卡共600張。

★ 一組一百張為單位,共五組不同的謝卡,特別的是,Ume的謝卡雙面的喔,每張謝卡都有正反兩面,所以一張謝卡都是兩張婚紗照喔!這個我很愛





依戀大小卡盒





【其它】 

1. 新娘捧花,有照片可以選,含當天重要人物們需要帶著胸花18朵。(我只拍了捧花)





2. 車彩、車門、結婚禮盒一盒,該有的都有。結婚禮盒大致上就是禮金簿、簽名綢、扇子(結婚用)、珠花(結婚用),還有些我不知道也沒用到的東西

3. 全家福照片一張。

4. 週年紀念照。



大致上是這樣啦,其它的想到再來補上!選擇包套大致上需要的東西都有啦,要自己全部來也是可以,但自助實在有更多事情要忙,

加上我們比較趕,而且我們是懶人,就沒有選擇自助。但其實自助好像也滿好玩的,以後某某週年慶的時候可以考慮,哈哈

離題了,哈,看到這篇網誌喜歡Ume的,就趕緊去吧^^我可以當介紹人


14 則留言 :

  1. 路過..超...超專業的紀錄跟心得分享...讚..

    版主回覆:(08/15/2010 04:08:37 AM)


    嘻嘻 謝謝你的誇獎:P 後面還有一堆要紀錄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|&
    繼續加油!推~

    版主回覆:(08/16/2010 03:02:20 PM)


    呵呵 好的 謝謝哩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~~
    你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唷..剛好最近也有需要拍婚紗
    真的可以找你當介紹人嘛??哈哈

    版主回覆:(08/17/2010 03:21:48 PM)


    恩恩 你好:)謝謝你喔^^
    真的可以找我當介紹人阿:)
    我也願意幫Ume他們介紹 因為覺得他們真的很不錯~
    需要的話再告訴我喔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~我有去Ume問過,他現在的包套內容訂婚只有一套晚禮服,想請教您,你的33800訂婚結婚都是三套禮服
    嗎?謝謝

    版主回覆:(09/01/2010 10:46:07 AM)


    恩嗯 訂婚當天沒有宴客所以一套,訂婚宴客那天三套,結婚三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原PO
    我也是在Ume拍的 ^^
    你的包套跟我很像唷^^
    而且我們想法一致,就是不要一開始就30張起跳,
    因為到後面想加挑會很痛苦...哈!握個手唷!
    所幸門市經理人都很nice,會依新人需求報價....很棒!

    版主回覆:(11/23/2010 02:34:21 AM)


    哈哈,同是Ume的人耶:)嘻嘻,我和我老公對婚紗都是有拍就好,所以就選最少組數的。哈哈,握手握手~
    其實婚紗公司比較重要的應該是訂結婚那幾天的禮服啦:P
    我也真心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,這點很重要。
    我個人比較看重服務態度,所以去Ume完全沒有像網路上有些人覺得的,被逼著加挑那內的~
    在Ume是很愉快的消費^^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囉~
    我是PTT路過的鄉民,最近也為了找婚紗而苦啊~~~
    不過看到妳的推薦真的是很心動,所以你們是拍了35組
    33800+7500=41300 這個價格嗎???

    他們最近推出了30組的專案我很心動,而且有朋友介紹可以再加兩組
    所以我可以請您當介紹人嗎?哈哈~~~

    不過他們提出來的專案內容,跟您的專案內容比起來
    少了UME典藏本,以及明信片謝卡
    所以明信片跟長條謝卡,都是要另外加購嗎???
    我覺得這個部分還蠻特別的,之前去參加人家婚禮
    也沒看過雙面,或是長條、明信片大小的謝卡耶~~~

    謝謝您的回覆,祝福您新婚愉快,幸福滿滿^^

    版主回覆:(11/23/2010 02:37:30 AM)


    哈,我跟老公都是有拍就OK,而且常在UME附近出沒XD,所以找了UME覺得態度和禮服都很OK就決定了!
    價格是以上所述沒錯,加挑了15張,
    但是加挑沒有入相本喔!入相本的話一張是1000喔(加挑多的話好像就會比較便宜)

    然後,當介紹人當然OK的^^
    我當時是有含典藏本和謝卡這些都有,我也是覺得書卡和雙面的滿特別的。^^
    他們每個時間提出來的專案都會有所不同吧~^^

    呵呵,最後,謝謝您的祝福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囉 你的心得真的大實用!!最近也想去UME看看請問可以請你當我的介紹人嗎 謝謝^^

    版主回覆:(11/24/2010 01:33:09 AM)


    恩嗯,當然是OK的~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妳好,我最近剛好在挑婚紗公司,Ume就是我第一考慮的耶!!且看了妳的婚紗照,真的不錯唷~~讓我更想去Ume拍^^~~只是
    我還沒實際去Ume看過,如果請妳當介紹人可以嗎??是要報妳的名字嗎,還是?謝謝妳唷!!祝妳幸福久久^^

    版主回覆:(11/30/2010 02:24:56 AM)


    喔,當然OK阿!但是我不知道是要怎麼介紹?再問問看門市囉!需要的話在告訴我吧^^ Thanks a lot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~我已經忍不住跑到門市實際了解了..介紹人方面就直接加給我兩組(所以應該回有人介紹就可以了)~但還是謝謝妳^ ^,
    不過,我也是談20組,價錢雖跟妳差不多,但沒有典藏本(可我好想要,會再凹凹看吧)…其他紀念照、全家福照之類也都沒
    有…因當天沒有下訂(但有被逼訂,有點嚇到)…所以服務態度我是覺得普普,但因拍照風格我是真的蠻喜歡的,所以還是會
    考慮再回門市了解~~期望能跟妳一樣拍出美美的照片~^ ^~

    版主回覆:(12/09/2010 05:11:33 AM)


    呵呵 這種東西看緣份的啦:P 我當時其實也沒有介紹人家兩組這個耶~
    其實我覺得加兩組好像是最實在的^^ 所以看看囉:)祝福你找到自己最愛的拍出美美的照片: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先感謝版主大大的資料跟訊息,

    也恭喜您成為了幸福的新娘XD

    小弟也是PTT的鄉民 路過此地 跟鄉民進來看熱鬧

    偶聞有學長姐拍過介紹的話 可以多爭取到兩組

   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沾點版主的喜氣 當我們的介紹人>_<

    我們是今天有先去看過了(先付1000了 細節還沒談很細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有介紹人 然後+2組)

    然後這個遊戲規則是怎麼訂的 是需要推薦人打個電話嗎? 這邊比較不知道 冏

    如果是不麻煩版主的情況之下,希望可以由您當借紹人XD 感謝感謝 m(_ _)m

    版主回覆:(12/10/2010 11:12:17 AM)


    喔喔,當介紹人當然OK阿~您先問問看門市吧!有需要我的資料的話再跟我說: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囉 看了你的推薦終於去ume看囉
    我問ume他說需要有介紹人的名字
    之前有請你當我的介紹人
    不好意思 請問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
    真的很感謝妳^^
    lionhead0813@yahoo.com.tw

    版主回覆:(12/16/2010 05:20:17 AM)


    恩嗯,剛剛回信到您的信箱囉!若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再告訴我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:
    我也覺得拍的還滿不錯

    最近妹妹要結婚了

    如果可以

    可以請您當介紹人嗎

    謝謝您^__^~

    版主回覆:(12/20/2010 03:12:13 AM)


    呵呵 好阿 但我好久沒來這裡看喔 如果還來得及的話: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可以當我的介紹人
    不好意思 請問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
    真的很感謝妳^^smallcute83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..我準備要拍婚紗了..搜尋了台中很多婚紗店..
    覺得UME很符合我想要的風格..
    可以請您當我的介紹人嗎..
    想要這幾天去店裡詢問相關細節..
    可以麻煩您把您的名字告訴我嗎..
    我的信箱ya-tall@yahoo.com.tw
    謝謝您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