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★藍白希臘★ Day3-2 天堂海灘、日落、悠閒的希臘晚餐!

愛琴海的浪漫與雋永,我在希臘,天氣晴。
● 這篇遊記是第三天後半段的行程:
集合後到的天堂海灘→回到卡特米力風車處看夕陽→晚餐→睡覺。
下圖為天堂海灘的風景。又是一片湛藍!

▼ 天堂海灘得入口處,有非常霸氣的椅子,哈哈!
可是我一點都沒有女王feeling,倒是老公的表情十分嫵媚。

▼ 希臘豔陽高照,真的很適合瓶他們的Mythos啤酒,清涼消暑!(領隊請我們的唷!)

▼現場充滿了這樣穿得少的辣妹帥哥。
不過我們這團都是乖寶寶,沒有太多夜店咖,所以我們多在旁邊看。

▼不過應該有人看得很開心喔!這些都是站在台上跳舞的辣妹!
不過其實天堂海灘已經不太看得到「天體營」了,據說大家都會跑去比較隱密的地方或是超級天堂海灘!

▼看了一下辣妹們跳舞,我和老公決定去一旁的沙灘玩耍。
(因為老公最愛的是老婆,不看辣妹跳舞~XD)

▼太陽西斜、海風吹拂,傍晚的陽光與海風,讓人覺得愜意舒適!

▼ 我和老公。btw~希臘雖然很熱,但是愛琴海的水真的很冰涼!(不知道為什麼?)

▼ 老公在猶豫沒多久之後,決定下海了!在愛琴海游泳,超級令人羨慕的!
(我則是覺得換衣服太麻煩加上我不會游泳,就沒下水了,哈哈!現在想想我還真懶)

▼ 所以我一直在幫老公拍照喔!瞧瞧他是否太悠閒了一點!躺在愛琴海上耶!

▼ 愛琴海的水隨你喝個夠啦!

▼ 後來領隊和大夥兒決定把我們這團的奇人翁大姊拱上台跳舞了!實在是另類的台灣之光!
看大家嗨得很!大姊一上台就告訴大家 I'm from Taiwan!太棒了!

▼ 待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準備回去囉!這些其實也都是進天堂海灘前會看到的塗鴉啦!
我們是回程的時候拍的!

▼ 老公都喜歡拍創意搞笑的!

▼從天堂海灘回來後,我們回到米克諾斯鎮看夕陽!下圖為附近的中國商店喔!

▼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租這種車,尤其是老外!而我和老公則是怕太曬,後來沒有租這種。

▼ 接著,在米克諾斯的地標,卡特米力風車處看夕陽囉!

▼ 對面是小威尼斯區,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不約而同地往風車處移動,準備一起看夕陽!

▼ 風車與夕陽,在希臘小島,一定要把夕陽看得夠!

▼ 拉近瞧瞧小威尼斯區!夕陽西下,白天火紅的太陽,在日落時刻,轉為溫柔卻明亮的橘色照在小威尼斯區,為她帶來了不同的妝點。


▼ 過去為人們努力工作運轉的風車與愛琴海日落,形成一幅美麗的圖,
而我們若能對這一切,存著感恩之心,相信,每天的日落都會很美麗。

▼ 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天意憐幽草,人間愛晚晴。

▼ 我也偷偷出現在這幅畫當中了!

▼ 太陽公公,再見囉,辛苦您一天的辛勤工作!明天伊亞見!

▼ 在希臘,是可以同時見到月亮升起與夕陽落下的。這是拍完夕陽後的月照!
夏天地中海地區的夕陽大約在八點到八點半,所以白天有很長的時間趴趴走!

▼ 接著,當然就到了晚餐時間囉!左邊是老公的檸檬汁、右邊是我的白酒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▼不用多說當然是餐前麵包,一旁還有其他沾醬如醋之類的可一起搭配橄欖油。

▼ 看起來像是薯餅呴!其實它是「炸起士」!很特別吧!

▼ 切開來是這樣,看起來很簡單的料理,卻是深得我心,原來我超愛希臘菜的!

▼ 來到希臘也必吃炸魷魚。

▼ 在希臘這個算是前菜!

▼ 我和老公點不一樣的主菜。地中海飲食特色為大量使用橄欖油,
一旁金黃色的就是橄欖油,其實我覺得橄欖油搭生菜滿好吃的(第一天吃的),很香!

▼ 簡單的料理,烤蝦。

▼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。

▼ 這是我們吃飯的餐廳唷!能在這樣的明信片世界裡吃飯,好~幸~福~唷!

▼ 希臘人上菜跟義大利人一樣,其實也不快,所以吃完飯也晚了!但商店依然開著。

▼ 在非「主要幹道」的地方,也是有靜謐之處。

▼ 綠白配在希臘就相對少見囉!

 ▼ 哈,最後用我呆呆卻笑得很開心的表情跟大家說晚安囉!第三天的行程到此結束囉!

終於又完成一天的遊記囉!本來一直懶得寫遊記的我,最近終於認真的挑照片、寫遊記,
就像是重新溫習我的希臘藍白世界的旅行!
一趟美好的旅行,真的帶給自己無限的美好回憶與工作動力!好好為自己安排一趟旅程吧!
 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