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★藍白希臘★ 旅行地圖行程總覽




自從之前去台中的希臘風餐廳賀詩提雅(Hestia)吃飯後,就超想去希臘的,但怎麼說服老公呢老公呢?就閒來沒事點了浩角翔起的希臘遊記,然後老公就步入了我的陷阱了,不,其實是老公也因此看見了希臘的美了!食尚玩家果真是害人不淺,喔,造福人群啦!在此還是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啦^^

上次出遠門已經是三年前義大利蜜月旅行了,上次是選擇跟團,對於我們來說,旅行就是要徹底放鬆,好好享受當下,為了不讓自己有任何壓力,所以我們幾乎是完全沒有自助的念頭(我真心認為,自助真的不是語言的問題,是心臟大顆與否的問題,呵呵!)

所以這次,我們夫妻倆依然繼續決定跟團,而旅行社依然選擇我們到義大利度蜜月所選擇的「華友旅行社」,因為上次去義大利時,覺得華友的團非常有品質,無論是住宿或是餐食,都非常令人放心,更不用說,跟團最重要的領隊更是也十分負責用心。所以這次也二話不說,沒再做其它考慮,繼續選擇華友囉!果然,華友的品質果真令人十分放心,所以我們再次非常開心地度過這次美麗的希臘藍白世界之旅囉!再次真心推薦喔!以後若有機會在去歐洲,一樣會選擇華友的,若是在台中的朋友,也非常推薦我的業務Judy喔!^^

附上華友的行程連結 華友旅行社:希臘神話、天空之城、愛琴海11天 。接著我們就透過圖片,來看看這十一天的行程囉!
(網誌完成後會加入各篇連結,點選文字即可進入該篇網誌唷^^ 還沒有連結的代表尚未完成唷~^^)


Day1&2:台北→曼谷轉機→埃及轉機→雅典→搭船遊愛琴海前往米克諾斯(Mykonos)
目前並沒有從台灣直飛希臘的航班,要前往希臘需利用轉機方式前往,所以一定都要兩地轉機喔!不過經過這次漫長的轉機,有了以下心得:
第一:美景是值得等待的,在愛琴海上馬上忘卻交通的疲倦。
第二:以後去其他地方就會覺得很快了(誤,老公的荷包在哭泣)


★藍白希臘★ Day3-2 天堂海灘、日落、悠閒的希臘晚餐!
這天是正式進入藍白希臘的第一天,每個角落都好美,彷彿走進了童話世界般!







Day7 希臘神話:世界的中心徳爾菲●阿波羅神殿→ 喀蘭巴卡 KALAMBAK
一早出發前往古希臘時世界的中心德爾菲,參觀了希臘的重要古蹟阿波羅神殿,午餐後前往天空之城山腳下的城市。


Day8 ★藍白希臘★ 奇峰巨石裡的奇蹟:梅提歐拉天空之城
今天參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天空之城修道院,可以從遠處觀看這些建築在山壁上的修道院,
也可以入內參觀更多瞭解一些他們的修道院生活。


在雅典市區的第一天,一早我們去憲法廣場看了憲兵交接、接著參觀了著名的千年古蹟雅典衛城,
跟著當地導遊講解參觀雅典人類考古博物館,
而晚上則是在知名的酒神餐廳用餐,用餐完畢,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雅典夜景囉!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