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藍白世界希臘遊:熊熊遊記

接下來就用老公畫的熊熊生活日記紀錄希臘遊記囉!
從一年前決定要去希臘後,這趟旅行就成為了自己工作上的動力囉^^



↓還不時夢到已經出去玩了,雖然醒來時很囧,但也覺得有趟旅行期待著,是很幸福的事喔!可以的話,記得多為自己安排一趟旅程,工作時會更有動力喔!

↓  Day1&2終於來到了這一天,不挑食(在某方面很挑食)的我們,對於飛機餐也都可以接受,一路上睡睡吃吃,哈,覺得自己很像飼料雞,不過還好漫長的飛行因為雀躍的心情,一下子就過去囉!

↓ Day 1&2到了雅典後,馬上乘坐大型郵輪前往Mykonos島,在愛琴海上欣賞美麗的日落,格外地浪漫。

 ↓ Day3 在米克諾斯是與藍白世界的第一接觸,一路上看見美景就猛按快門,覺得自己好像身在明信片裡,看見了米克諾斯的大嘴鳥鵜鵠,瞬間更是覺得好不真實,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呢!但我們確確實實在這夢幻的藍白世界喔!

↓Day4 第四天一早,我們再度回到米克諾斯鎮上,因為藍白世界的一切,著實令人萬分著迷。

↓ Day4 第四天下午,繼續搭上遊輪,前往希臘最受歡迎的小島:聖托里尼(Santorini),觀賞被譽為世界第一的最美日落:伊亞(Oia)夕陽,來自不同國家、不分人種、宗教的大家,和自己最愛的家人、朋友,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就是看著美麗的夕陽落下,在一起鼓掌感謝造物者給我們的享受與美景,原來,世界和平就是這樣。

↓ Day5 這天,是聖島自由行,大家各自開著車,探索這小島上的美麗角落,老公也對於第一次在歐洲開車,感到十分開心,既是跟團旅行,又享有自助旅行的探險精神。

↓ Day 5 我們都沒有迷路喔^^ 我還看著地圖發現了捷徑呢!

↓ Day 5 晚上回到費拉(Fira)吃完晚餐後,兩個人傻傻地二話不說繼續衝回Oia,結果因為路況不熟,又幾乎沒有路燈,兩人膽戰心驚,開到Oia後,又馬上回到Fira,不過,因此有了個平凡卻珍貴的體悟:一切平安就是值得感恩的。

↓  Day6 第六天白天的活動,就是著名地我有一隻小毛驢,乘坐的過程雖驚叫連連,不過一路上的美景更是令人讚嘆,而下驢後,我和團員竟然馬上背後面的驢群包圍,自己都覺得超好笑。人生能有幾回被一群驢子包圍阿,果真是"好驢",哈哈!

↓ Day6 在小毛驢冒險記之後,領隊帶著大家到了這個明信片上的希臘代表,大家都喊他藍頂教堂的。這邊其實不太好找(據說有些旅行社的領隊還是找不到的XD),當時的攝影師可是在個小小巷是停車場的角度拍下了這張照片。

↓ Day 6 第六天晚上搭機回到了雅典,而這次來到希臘果真見證希臘人天真散漫的個性,飛機誤點等事情基本上是理所當然,因為這就是希臘,所以其實一點都不意外,反倒有種見識到真正希臘人的確就是這樣的感覺。其實我覺得這樣悠閒的生活步調倒也不錯,非常適合我。

↓ Day7 第七天來到了德爾菲神殿,見過義大利壯觀的古蹟與建築,說真的,希臘的古蹟真的非常「古老」,有要來旅遊的人必須要有心理準備,不過,要是都一樣其實也就沒有什麼可看性了。聽著導遊專業的講解,一同悠遊幾千年前的希臘神話故事,也是種樂趣阿!

↓ Day 8 接著來到了,傳說中的天空之城,這其實是中古世紀修道士們的修到場所。在外我們一直拍跳躍照片,入內參觀時,也是帶著莊嚴尊重的心,也見證到當時修道士們的決心。

↓ Day 8 從天空之城要回到雅典,我們搭乘火車前,在車站遇到了一位農夫,他很開心地和我們天南地北的聊,更因為小熊現學現賣講了句希臘文,他也很開心地送我兩顆又大又甜的香瓜,讓人感受到他樸實的熱情,這就是旅行的意外與驚喜,好開心喔!

↓ Day 9 第九天在雅典也是一整日的自由時間,領隊先是帶大家去買精品,而小熊夫妻對精品沒有特別的偏愛,就在路上走走拍拍、到布拉卡區悠閒地當希臘人喝咖啡和吃飯,拍些美美的照片。愉快的旅程竟然就這樣過去了~~~~嗚嗚!我的藍白世界!See You!

↓ 更悲慘的是,回國後沒多久就開學了..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