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★藍白希臘★ Day6-2 伊亞明信片裡的童話世界!(→飛往雅典)

依然是明信片般的風景,宛如走在童話世界裡!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▼ 我們又回到伊亞(Oia)小鎮囉!比起費拉(Fira),我們覺得伊亞小鎮比較古樸!
而這天回到伊亞,我和老公悠閒地拍照和我的最愛的小房子採買紀念品。

▼ 藍白世界加上各種鮮豔的顏色,強烈地吸引著大家的目光!

▼島上沒什麼天然植栽,幾乎找不到一棵樹,因此綠色植物感覺格外珍貴

▼ 這天我們是正中午跑回伊亞,所以非常曬,我們決定先找家店坐下來喝咖啡好好休息一下,就點了杯傳統希臘咖啡,希臘咖啡是沒有濾渣的,很多人喝不慣,但我覺得很好喝(再度覺得我根本上輩子希臘人)

▼ 據說咖啡剩下的咖啡渣希臘人會拿來占卜,怎麼看都覺得我的咖啡渣像隻小熊!
(啤酒是後來買的,口渴了就買啤酒准沒錯!)

▼ 喝完咖啡稍做休息後,我和老公直奔小碉堡區(伊亞小鎮的至高點,看夕陽那裡) 

▼到處都是藍頂教堂,遠方的土色屋頂教堂反而獨樹一格!

▼頓時覺得跟我買的希臘小房子好像!

▼來到聖托里尼,真的覺得美麗根本不用刻意去設計

▼陽光很強,氣溫很高,但就是要這樣的陽光才凸顯得出這裡的白。

▼ 到碉堡區囉!當然要留下熊夫妻到此一遊的照片!架角架三連拍唷!

▼越看越像模型

▼ 據說遠方有游泳池流經那間飯店很有名唷!

▼ 拉近一點看,果真有些老外很悠閒地在那聊天曬太陽呢!

▼ 遠方小巧精美的教堂。

▼ 我的熊熊到此一遊!小國旗可是我們事先準備好的!

▼近看土色屋頂

▼這張藍天碧海才是主角

▼一定要來張全景圖啊!

▼來張"淺景深"的效果

▼我有個心得,覺得聖托里尼的建築設計師真好當。

▼只要有藍色&白色的漆,然後會蓋圓頂教堂,其他的隨便蓋隨便美!
放眼望去就是四個藍頂教堂!

▼歡迎來到夢幻世界!其實正中午在碉堡區非常曬,接著我們開始往回走,採買紀念品。

▼ 我和老公一直覺得這個角落很有南義風格,讓我們懷念起義大利蜜月旅行呢^^

▼ 回到費拉小鎮上的小教堂囉!等等準備搭公車回伊亞集合囉!

▼ 小教堂內部。

▼ 在集合時間前費拉(Fira)在逛個街,吃個冰,看我手上滿滿的戰利品。

▼到機場囉!等下準備搭飛機囉!不過這不是我們要搭的!我們要搭的飛機誤點了滿久的。
(在希臘任何交通工具都會誤點,不過大家都知道的,所以也頗為悠閒地在機場等。)

▼ 接近雅典囉!

▼ (左上)剛起飛時還可以看見愛琴海諸島。(左下)夕陽過後天空很藍,還可以清楚地看見月亮。
(下中)飛機上有提供小餅乾。(右下)我們搭乘的奧林匹克小飛機。

▼ 到了雅典第一件事其實是去吃晚餐,因為已經九點了,大家快速地吃完中式餐後就回到飯店休息囉!在雅典住的是五星級飯店,大廳有free wifi,但是不太穩定。不過大家都累翻了,很快就入睡囉!

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藍白世界,到了雅典,明天就要前往數千年古蹟阿波羅神殿囉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