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☆歐亞混血土耳其(華友)☆ 行程總整理與後記


▲ 當地陪伴我們十二天的土耳其導遊Aydin合照!

▼ 再加上我們的認真負責的領隊小唐。

▼ 小唐還很認真地自備講義,雖然我聽到一半又睡著了XD、
旅途中遇到情人節還分送大家巧克力、平常也準備了些台灣的零食讓大家一解思鄉之愁
(其實沒有思鄉,只有思鄉的食物XD),途中還幫我們有位團員慶生呢^^

在此篇正式整理前面遊記之前,還是想說說~
自從多年前參加華友的義大利團,就再也不想去別家旅行社了,
之前多多少少切觸過其他旅行社,也不是低價團,但就覺得不是那麼的完美,
發現除了美景,舒適的飯店,豐盛的美食,最重要的其實是領隊跟導遊,
很感謝華友總是可以讓這麼多優秀的領隊帶著我們勇闖天涯!
很多人常說,跟團最重要的是領隊的素質,我想的確如此!
真的很開心此行有領隊小唐Fedex和當地導遊Aydin一路上對團員們無微不至用心地照顧!
btw~回程時土耳其班機的延誤,也因為有小唐的處理,
我們才能很放心地什麼事都不用處理,只要在旁邊聽從指示就好!

▼小熊夫妻的旅行地圖^^



▼ 或者在地圖上看看我們去過的地方。


從土耳其回來之後,下班之後、週末時間,花了許多時間寫網誌,但是寫得相當地開心,
每日整理照片、回顧行程,看看在土耳其的十二天的行程為生活平凡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!總算把土耳其的遊記完成囉,這裡把整個旅程再回顧一次,也方便需要的人做參考。
點選標題都可以直接連結該篇網誌唷!
番外篇多為總整理,之後的依照華友官網的天數分類,底下的小標題是網誌連結。

● 若對行程有興趣者,也可以直接參考下列華友官網連結與土耳其行程介紹唷!
華友官網連結
華友官網土耳其行程連結


《番外篇》

  
Day 1 台北— 伊斯坦堡

Day 2 伊斯坦堡—伊茲米爾—席林潔—瑪利亞之家—艾菲索斯—庫莎達西

Day 3 庫莎達西—棉花堡

Day 4 棉堡—安塔利亞~上渡登瀑布散策—安塔利亞市區觀光

Day 5 安塔利亞—阿斯潘多斯劇院—夕黛—孔亞

Day 6 孔亞—蘇丹哈尼古驛站—
卡帕多奇亞~烏夫拉拉溪谷散策

Day 7 卡帕多奇亞(熱氣球、哥雷梅戶外博物館、帕夏倍、德伍連特、地下都市、旋轉舞)

Day 8 卡帕多奇亞—阿凡諾斯—伊斯坦堡

Day 9 伊斯坦堡 (托普卡匹皇宮、考古學博物館、有頂大市集)

Day 10 伊斯坦堡(朵瑪巴切宮、藍色清真寺、聖索菲亞大教堂、獨立大街)

Day 11 伊斯坦保 歷史半島區( 埃及香料市場、博斯普魯斯海峽、加拉達塔)


Day 12&13 伊斯坦堡—台北


▼ 小後記1~此行是我買了相印機Canon CP910後第一次出國,
能帶著相印機把自己的照片印出來,真的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呢!
也希望收到我的明信片的好友們能夠有份不一樣的感動唷!
(相印紙背面是光滑的,所以我們事先把住址等資料都印下來,
貼在照片後面,這樣郵戳就不會糊掉囉!)

小後記2~在熱氣球上是怎麼拍出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呢?

▼ 答案就是配戴在我身上的 HTC Re,取用相當方便,網路上有許多開箱文,這邊就不贅述。
Re的確相當方便,我們在搭乘熱氣球時,拿它來錄影,
能做很棒的紀錄,又不會讓自己只忙著拍照和錄影。
(不過不知道是我買到機王還是怎樣,電池續電力似乎是不太好..害我得隨身帶著行動電源)


▼ 小後記3~出發當天在機場遇到哥哥參加義大利團時的領隊Barbara,
哥哥對領隊也是讚不絕口,所以在出發前幾天才看哥哥聊到當天Barbara帶德瑞團,
哈,所以立刻拍張照片傳給哥哥看,世界真是小阿!哈哈!

最後,趕緊整理行李,去土耳其經歷這悠久的歷史古都&不同文化的體驗吧!

2 則留言 :

  1. 其他旅行社,也不是低價團,但就覺得不是那麼的完美,發現除了美景,舒適的飯店,豐盛的美食,最重要的其實是領隊跟導遊....句句說中我和我老公的心坎裡呀!!!!!參加過其他高價團的不美好>"<
    我們也是一試成主顧...完全華友控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謝謝您的回應^^我們以前參加過普通的泰國團,後來第一次參加華友的義大利團,之後就就都參加華友的團了!很多人都說跟團最重要的是領隊的素質,華友領隊和導遊的素質是真的超優的啦,誠心推薦,後來我們介紹朋友去義大利回來,也都很推唷^_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