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★記義遊心★決定地點和旅行社


這篇呢,就是要提醒自己要開始寫遊記啦!

從義大利回來即將邁入第五天,義大利的人文和藝術的美景與震撼,真的令人義遊未盡。

趁現在記憶猶新的時候,趕緊開始寫『記義遊/由心』的遊記吧!還可以順便參加華友的Blog徵文大賽呢,哈哈!

從回來到現在,每天都在整理堆積如山的照片,我想這些照片,才是我最佳的紀念品吧!



【決定地點】

記得當初,在想說要到哪的時候,完全沒有個底,

法國、奧捷、希臘,本來是想在這幾個地方選,不知為何,腦袋突然出現了義大利這三個字。

於是乎~上網看了別人寫的這些國家的遊記,看到了米蘭大教堂、比薩斜塔,還有最重要的威尼斯

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耶!!!!!!!!

勾起了第一次在課本上看到這個城市的記憶:天阿,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!!!!!!!

還有,西斯汀教堂米開朗基羅的壁畫也讓我很心動(其實是幫學美術的老公心動),

於是~就這樣,很快地就決定去義大利了!! 不是為了那些GUCCI、LV..(完全沒興趣





【決定旅行社】

哈,我們夫妻倆的行事風格依然如舊,迅速又乾脆。

當初呢,是熟人先推薦我們「華友」,於是就上網看了一下華友的行程,當然也有看了華友的死對頭誠詳的行程。

看完之後,只覺得頭昏眼花阿 但我還是有認真做功課,

團費差不多,一人142800+燃附稅4700,早鳥兩個月前報名扣5000,誠祥的基本團費稍貴約三千:145900。



華友的網站:http://www.mitravel.com.tw/ (還有其它不同的行程啦!)



最終決定原因如下:

1. 華友的行程較緊湊,玩的點比較多。【主因】

2. 羅馬夜遊有專業攝影師拍照,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,夜遊的確要有專業的設備才拍得出來的。(因此後來我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...)

3. 華友的班機早去晚回,搭了十幾個小時後的飛機,到了羅馬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囉!這對於愛睡的我..是很重要的!

(同樣十三天,華友第一天早上八點起飛,誠祥晚上八點;第十二天華友晚上十點多搭飛機,誠祥則是下午兩點多,足足多了快一天的時間,這點有讓人賺到的感覺



我們參加的是這個團:義大利 13 天的旅行 醞釀秋季經典 在地完整11天11夜之旅 (限定飛機)

(華友的網路說明會:http://www.mitravel.com.tw/eff.php?id=169



限定飛機指得是從Napoli到Milano是坐飛機,華友也有夜臥火車的行程喔,本來覺得似乎是個不錯的體驗,

但考慮到夜臥火車的空間應該不大&不能洗澡,身高186的老公窩在那小小的車廂,應該會睡不好吧!於是就決定參加搭乘國內班機的行程囉!



我們就在差不多早鳥的時間報名了這個行程,然後這件事情就被我們放在腦袋深處啦!



最近要努力的整理照片和寫遊記啦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