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★記義遊心★DAY1~飛機上的日子!(Taipei→Delhi→Roma)




默默地,我們的蜜月旅行終於在10/18(日)要出發啦!

為什麼說默默地呢,因為開學後實在忙到翻掉,也很累,幾乎都快忘了這件事情,從八月份下訂後,幾乎沒注意到這件事情..

在學校剛段考完,忙完改考卷、成績、交接職務代理人等工作後,終於要暫時放下工作出發去旅行啦!好開心阿~~~~~~~~~~~我們竟然也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,老公的行李就比較簡單,我呢,可是摸了大半天才整理好anyway,行李整理好就很有feeling啦!於是,忙到兩點半才去睡的我們,三點半起床準備搭客運啦!帶著三個行李箱和我們的寶貝熊熊們蜜月去啦!其中我們有一個行李箱,裡面都是零食和泡麵阿!到了機場和領隊Peter會合,檢查行李、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了機場裡的Mr. Brown去吃早餐啦!  



↓在漫長的飛行當中(台北到德里六小時,德里到羅馬八小時,中間轉機約為兩小時),就是一直吃飛機餐點、睡覺、影片,上了飛機馬上來了我們請旅行社事先幫我們代定的「海鮮餐」,吃飽後我就繼續一直睡一直睡啦! 右下圖:飛機上有航空資訊可以看,從早上八點多起飛,終於快到德里了,真是令人感動阿~~~~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終於,經過六個小時的飛行,到了印度新德里了!印度的安檢非常嚴格,但我們當然也順利通過啦!一出來就有Air India Welcomes You.的標示,當然要合照一下啦!德里的機場頗富宗教特色,顏色也非常乾淨明亮,第一眼看到是滿舒服的感覺!另外,超有人性,充滿了右上圖中有人體工學的休息躺椅,很舒服的!在漫長的飛行過程中,中途轉機也算是活動活動筋骨,很快又要上飛機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短暫的轉機時間當作休息後,再度開始八小時的漫長飛行,上機後第一件事情,一樣是「食」阿!真的覺得搭飛機好像把自己訓練成一隻豬,吃飽睡睡飽吃!有時還在睡夢中被喚醒吃飯。右上圖,再度經過八小時的吃吃喝喝睡睡後,我們終於到達了羅馬達文西機場(羅馬的機場是達文西設計的,於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當作紀念),真是令人感動阿~~~~~~~~~~~~~~到了達文西機場,不得不說我們的桃園機場有多好!當地時間約六點半,同時有好幾台的班機到達,人山人海的!通關時,記得,要排往非歐盟國家,這次就是有不少老印因為排到歐盟國家去,發現了又太晚,硬是插了我們的隊,跟他講英文,不知道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!只能說跟團時,要緊緊跟好自己的領隊和團員,一點空隙都不能有,哈,這時就得趕緊和團員培養感情了..另外,當地六點多的時間,辦理入關手續的人員卻只有三個左右,但是人卻已經塞爆了再加上,我們排這排的辦理人員看了好久好久阿...說起效率,我們的桃園中正機場是好太多太多啦,我們回程時,幾乎沒有排到隊,八點十分下飛機,馬上搭到八點四十的客運回台中,所以說,我們的機場其實是很棒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歷經千辛萬苦的通關手續後,直接驅車前往飯店,義大利飯店的電梯都很小也不知道為什麼XD,電梯多從0樓開始,這個倒是可以理解的。有些甚至還會在0和1樓間有其他樓層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領隊Peter幫我們辦完check-in後,我們馬上衝到了房間,進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啦,要不然房間馬上就會被我和寬丟東西丟得亂七八糟的..我們住的飯店都還不賴,空間也不算小。左上圖,果真義大利的廁所都會有洗屁屁的喔,都還會附上毛巾,甚至還會附上清潔劑呢,但是我們都沒用到啦,沒有這個習慣左下圖之床好舒服老公不小心入鏡照,哈哈~右下圖,有大桌子讓我們丟東西、吃泡麵、放電腦。但多數網路是要付費的喔,我們住的也有些是免費的啦,這個領隊Peter都有告訴我們,還有冰箱理的食物不可以亂拿,都要付錢的最後,我們吃完泡麵後,洗完澡就呼呼大睡啦!!!!準備迎接隔天美好的行程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